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wb0811 的博客

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,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(段永平)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框架  

2017-10-25 21:53:40|  分类: 模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投资领域涉及的知识没有尽头,不能说需要学习那些知识,而是说如何规划自己的知识学习进程来提高效率。作为投资者,最重要的是先树立正确的投资价值观(没有这个,整个思维方式都是错的,其它对了也意义不大),其次是必须学习一些财务会计知识(因为这是投资中的通用语言,不懂这个就是投资世界里的文盲),再下一步是学会建立企业分析的方法论(因为公司信息都是发散碎片的,如果没有一个方法论来寻找主要矛盾、评估其价值并准确定性,那不但无处下手而且始终都是盲人摸象),然后是试图建立一个符合自己特点的投资系统(这与上述几个方面都有关系,重点是从个股判断提升到系统致胜)(李杰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