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wb0811 的博客

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,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(段永平)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万科 这是鱼死网破啊(转)  

2016-07-06 09:03:51|  分类: 万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//@炒股壹族:看来只有二种结局了,要么王石出局滚蛋,要么宝能暴仓破产。

有朋友评论:“万科:钜盛华7月5日购入A股股票75,293,000股。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购入后持股升至24.972%。钜盛华本次购入股份数量占总股本的0.682% 。这次买了锁定期再追加一年。等于自动延长至极的锁定期。这基本上是非要绝杀,必须控制公司才干的事儿了。”如无外力…估计管理层出局概率大…海外同样的情况,估计会有毒丸计划应对,这是鱼死网破啊!又或者最后管理层被迫离开……华润与宝能联手,万科未来凶多吉少…… 估计王石与郁亮一起,重新创业的概率大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