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wb0811 的博客

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,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(段永平)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忘了记录这天的交易  

2014-05-02 19:09:36|  分类: 原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4月29日调整持仓结构,卖出1月20日所买茅台,买入少量002xxx。
这是一次尝试,这是一次升华,我只知投资思路是清晰的,逻辑是可靠的,我不能想到的未知因素肯定有,但能够颠覆这个企业所处行业商业价值的客观条件似是断不成立的,未知的与考虑到的风险需要长时间的跟踪和关注,也是准备长期投资它的思想准备。对投资理念的理解,也对李杰著述的新感悟需要通过实践来加深,这是一次全面的价值投资的更深层次的有效尝试开始,无法不自知自己所处的境界有多高,自恃对买入最近两只股票的价值有着更新更深刻的感受。

内在价值是低估的。符合DCF三要素。

所处行业的发展的初期,创造大于利润的经营现金流的轻资产企业,在行业中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,具有压倒性的市场占有率。而市场需求到底有多大?是一个长期跟踪的课题,信息产业是经济转型的助推器,经济效率的提高已到了需要软件而不单是硬件时期,未来的强势新兴产业,明显处于大发展期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