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wb0811 的博客

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,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(段永平)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相信看到的价值 就像相信太阳每天都会从东边出来一样  

2014-04-22 09:15:08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计划开盘买入300xxx,自认为一个试图建立竞争壁垒的企业,在牺牲短期利益构建长期竞争优势要素时,不得不影响到了即时业绩的大幅度下滑,这正是一个有长远眼光的企业所应该做的。而市场对此却难以忍受,现世现报,股价遭遇凌厉的打压,很显然在好公司“出事”时正是价值投者的介入良机。发现:好生意、好企业、好投资,本身就是每天试图寻找的。 耐心等待不出现重大失误为目标的准备,正是在一旦重大机会出现时富有行动力才是投资人成熟与否的标志。
虽说不看好创业板整体后市的走势,但估值如此之低也是投资首要考虑的,低估值可遇而不可求。对于高成长类企业,投资原则首先要知道买的是什么,而不是强调何时。当然,“时机”已非常的合适,昨天刚创了九个月来的新低。高成长股票存在的高概率就在创业板,但这是稀少的,它们长期的价值将与股市的整体涨跌无关。
又一个不想拿十年,就不要拿他五分钟的股票。而好股票在市场里真的是会给人以从容买到低价的机会的。因只是少量买入,也本来是个左侧交易者,如果能盼来更低的机会,无疑将继续调动资金。但也有可能要追涨(在资金到位时)。
查理芒格:如果你买了一个价值低估的股票,你就要等到价格达到你算出来的内在价值时卖掉,这是很难算的。但是如果你买了一个伟大的公司,你就坐那儿待着就行了。
这只股票我看是。
但从市场表现来看现在相信的人不多。
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(且处于大行业小公司)和优秀盈利能力的公司,在现阶段尚未被市场充分理解,在此时,你才有可能把自己置于先人一步的“诱人”境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