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wb0811 的博客

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,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(段永平)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但是你没有  

2012-08-17 08:54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但是你没有】作者是一位普通的美国妇女,她的丈夫在女儿四岁时应征入伍去了越南战场,从此她便和女儿相依为命。后来她的丈夫、孩子的爸爸不幸阵亡。她终身守寡,直至年老病逝。她的女儿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母亲当年写给父亲的这首诗。(转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你没有

 

记得那天,我借用你的新车,我撞凹了它

我以为你一定会杀了我

但是你没有

 

记得那天,我在你的新地毯上吐了满地的草莓饼

我以为你一定会厌恶我

但是你没有

 

记得那天,我拖你去海滩,而它真如你说的下了雨

我以为你会说“我告诉过你”

但是你没有

 

记得那天,我和所有的男人调情好让你嫉妒,而你真的嫉妒了

我以为你一定会离开我

但是你没有

 

记得那天,我忘了告诉你那个晚会是要穿礼服的,而你却穿了牛仔裤

我以为你一定要抛弃我了

但是你没有

 

是的,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,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

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我要回报你,等你从越南回来

但是你没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