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wb0811 的博客

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,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(段永平)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起点原来如此  

2010-05-31 14:46:58|  分类: 原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转过多少弯路,才会走上如此的起点。有这样的起点,相信会走得更远。

      如此:我相信世上没一个人能对股市作出准确预测,所以我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。由于我对股票的短期走势从不能把准,所以我不会给任何人提建议,也为此在价值投资之路上承认了对股市走向方面认同了(芒格)不可知的态度。但我对很多人都有一种兴趣,就是在他们身上去努力寻找一些我没想到的东西,所以我每天要做的就是迫不及待的欣赏别人的见解,而不为验证自己,是发自内心的,自感由此得到平时很难得到的东西数不胜数,为此总有一种由衷的感激之情,并觉得生活确实是很有意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