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wb0811 的博客

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,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(段永平)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一个人是否过胖 无需称体重就能看出来(定性思路)  

2010-11-18 12:46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3小时前
您说在好公司出现问题时买入,等价格回归价值。现在在您看来国内a股里哪些公司是好公司(不考虑现在股价高估或低估)?能否举几个例子,并说明好在哪里,而且在哪些方面有软肋?我觉得做过很长时间企业的人看的应该相对会更准。
 
2小时前

1)做投资和做生意类似,要做自己熟悉和懂的。所以公司好坏是相对于不同的人,有不同的结果。

 

2)我自己喜欢金融,地产等。所以只能随便谈一下,这方面的公司。这个领域也是大家都熟悉的,所以好的公司大家都知道。例如招商银行,平安,保利,金地,万科等。

 

3)以招商银行为例。在我用过的银行里,包括国外银行,从综合素质和发展前途讲,招商银行是屈指可数。招商银行以高质量的客户为中心,不断创造出让客户方便的服务方式。同时风险意识不错。最近的私人银行业务也进展不错。

 

     人员年轻,企业朝气蓬勃,服务意识好,善于创新,管理层踏实务实等,都是难得的因素。

 

      它的主要问题是投资专业人员水平较低,所以虽然有非常好的客户群,但投资收益比较低。也许,随着时间,他们会不断提高吧。

 

      中国每年要平均增发18%左右的货币,所以银行的平均总资产必然要增加同样的比例。招商银行在保证存贷业务的同时,又加强了中间业务。所以平均增长要在20%或以上。

 
1小时前
招行是不错,但是巴老也说过,银行辛辛苦苦经营,但是只要有一笔贷款收不回来,其他的全白干了。高于90%的负债率是这个行业最大的风险------------一直比较纠结这个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